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通知通告

关注

关于推荐中国感光学会第二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6日


各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

根据《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见附件1),为激发广大感光影像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中国感光学会今年将评选第二届青年科技奖,颁奖活动将在2016年11月“中国感光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四次理事会”期间举办。

一、候选人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影像科技及相关科技领域取得重大的、独创性的成就和做出创新性贡献;
(2)在影像科技及相关材料、设备、产品和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重要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影像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 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和获奖人数
各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限推荐1名候选人。
本届青年科技奖获奖人数为3-5人。

三、推荐材料及报送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积极推荐人选,按时上报相关材料。请于2016年6月15日前提交《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纸质文件一式一份,请加盖专业委员会或理事单位印章后邮寄至学会秘书处。电子版请发送至学会邮箱xh@csist.org.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言 牛桂萍 周云霞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  编:100190
电  话: 010-82543686, 82543687  
传  真:010-82543687
网  址:www.csist.org.cn   
E-mail: xh@csist.org.cn
   
附件1: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奖励办法

附件2: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表


中国感光学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