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2017年Gerald Hushlak“反应艺术—抽象认知”艺术展将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1日


2017年Gerald Hushlak“反应艺术—抽象认知”艺术展将于2017年6月24日上午10点开幕。此次展览将展示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艺术系Gerald Hushlak教授的艺术作品,Hushlak教授致力于将科技与艺术联姻,捕捉和反映美丽的大千世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亲临开幕式参观指导,期待您的光临,感谢您的支持。

主办单位: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陈塘庄美术科技馆、《影像技术》杂志

协办单位:中国感光学会

媒体支持:新华社天津分社、天津日报、今晚报、新华网、天津美术网、人民网天津、北方网、天津电视台、天津河西有线

开幕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10点    
展览时间:2017年6月24日—6月30月
展览地点:陈塘庄美术科技馆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

Gerald Hushlak目前就职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艺术系,担任该系绘画和计算机图形学专业的教授。Hushlak教授从业四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科技与艺术联姻进行创作,作为一名艺术家,他通过摄影技术从大千世界中摄取素材,然后通过计算机技术对其进行处理,计算机的每一次处理都会呈现不同的艺术影像。

BreederArt艺术画作即是科技与艺术联姻孕育出的硕果,BreederArt: Portrait Spotting是Hushlak教授最新创作的BreederArt艺术作品系列之一,通过科技

与艺术的融合,可让观看者认知不同抽象的人脸,在不同的作品中,这些人脸或表现为摇摆的面部形式,或表现为扭曲的面部形式,Hushlak教授认为它们代表的都是一种人物精神。

Gerald Hushlak 非常高兴受邀来陈塘庄美术科技馆举办个人展览,通过此次展览,他不仅能向大众展示融合科技的艺术作品,还有兴趣用科技手段将中国元素融入到今后的艺术创作当中,以捕捉和反映更美的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