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反应艺术,抽象认知Gerald Hushlak 艺术作品展在陈塘庄美术科技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反应艺术,抽象认知-Gerald Hushlak艺术作品展”6月24日在陈塘庄美术科技馆开幕。

由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天津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青年企业家联盟、陈塘庄美术科技馆、《影像技术》杂志联合主办,中国感光学会协办的“反应艺术,抽象认知 Gerald Hushlak艺术作品展”在陈塘庄美术科技馆开幕。展览共展出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艺术系Gerald Hushlak教授的艺术作品60余件,他以中国丝绸上为展示媒介,在点、线、面间,在时间与空间中,带领观众感受抽象艺术的独特魅力。

天津市人大原副主任李润兰,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曹秀荣,原天津文史馆副馆长马竞,河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怀远,天津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天津青年企业家联盟会长王存国,天津创意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延军,中国感光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牛桂萍,《影像技术》杂志主编、天津感光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含光、天津感光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生、陈塘庄瓷艺坊负责人李金领,以及画家陈钢、张礼军、爱新觉罗·载庸、郑少英、常金祥、庄雪阳、李澜、高建章、邵洪、许俊等出席了展览开幕活动。

 Gerald Hushlak,1974年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绘画系获得硕士学位,1977年开始任教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艺术学院,现担任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艺术系计算机图像学和绘画专业的教授。Gerald Hushlak教授从业四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科技与艺术联姻进行创作。作为一名艺术家,他通过摄影技术从大千世界中摄取素材,然后通过计算机技术对其进行处理,计算机的每一次处理都会呈现不同的艺术影像。

陈塘庄美术科技馆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艺术享受的愉悦,同时秉承文化“走出去,引进来”的“一带一路”方针,积极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此次Gerald Hushlak教授应陈塘庄美术科技馆邀请,在此举办个人展览,不仅要向大众展示融合科技的艺术作品,还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以捕捉和反映更美的大千世界。

“反应艺术,抽象认知-Gerald Hushlak艺术作品展”为期一周,将展至6月30日。










(转自:天津美术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