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暨青年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4日

由中国感光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中国感光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与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暨青年发展研讨会”于2015年6月17日在河南南阳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来自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乐凯集团胶片厂,中国感光学会,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委员会等多家单位的近30位专家参加了学术沙龙。中国感光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牛桂萍,中国感光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智,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邵国安、张戈,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赵伟建等出席学术沙龙。大家共济一堂,就科研单位与企业产学研结合,企业需求及青年人创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邵国安副总经理代表乐凯集团公司致欢迎辞。受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感光学会秘书长黄勇委托,中国感光学会牛桂萍常务副秘书长代表中国感光学会致辞。

本次会议学术报告多样,包括印制电子及太阳能电池用银粉银浆,多种液晶材料,计算机直接成像用成像板等内容,引起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参会人员对相关行业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明确企业需求,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等单位介绍了本单位的创新沿革、技术优势、主要产品等,并就沿企业规划的创新需求与参会科研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为突出青年工作委员会人才培养及帮扶青年人自我成才的特色,会议特别安排了青年人与优秀企业家交流成长、成才与创业的环节,由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邵国安副总经理结合自身成长,对青年科研工作者在自我培养及研发项目培育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青年工作者纷纷表示科研工作贵在坚持不放弃,要持之以恒地进行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

参会人员同时参观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的“免处理CTP版材”生产线,充分感受到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优势和生产实力。

此次学术沙龙得到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理化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促进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理化所等多家单位的产学研合作,也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会场情况


学术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