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2017光催化中青年学者论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光催化中青年学者论坛暨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6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圆满闭幕。大会由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联合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承办,本届大会以“光催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为广大致力于光催化科学技术研究的中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交流探讨、展示成果的机会,同时为促进光催化行业产学研结合提供平台。

本届论坛分:大会报告、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和口头报告共计80多个,大会还特邀当前光催化学术行业具有突出成就的13位杰青、优青中青年学者代表做大会报告、主题报告。本届大会特别组织专家教授为研究生报告专场点评,邀请专家面对面进行访谈专场,进行墙报展示并评选出了优秀报告和优秀墙奖。来自国内光催化领域的科研单位、高校的2017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从多角度展示我国光催化领域中青年学者所取得的学术最新进展及成果,精彩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场讨论、交流热烈,专家、学生面对面点评的形式对促进青年学生的科研学术进步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让参会代表均受匪浅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