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党支部和理化所支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9月6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18年7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中国感光学会党支部和理化所支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文字图片、画作雕塑及影片视频等多种呈现方式,生动地描绘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清晰地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地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紧跟工作人员聆听讲解,在珍贵的史料前驻足细观,与马克思和恩格斯的雕像合影留念,在巨幅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充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今后将更加坚定地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相信真理的力量、感受真理的力量和传递真理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对马克思的信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投入祖国的科技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