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党支部和理化所支撑系统党支部参观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为更好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进全面创新”的要求,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2018年5月9日,中国感光学会党支部和理化所支撑系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我院创新成果展”。


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介绍。五年来,中国科学院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为指引,以制定和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统领,开启了改革创新的新征程,取得了跨越发展的新成就,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了重大创新贡献。


大家跟随着文献中心的讲解员,沿着“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面向未来—互动交流”八大展区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的创新实践与创新成就。


率先行动、沐雨栉风;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结束参观,全体党员为中科院取得的成果所震撼。党员们表示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