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2018•中国光催化产业论坛暨展览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6月7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18•中国光催化产业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大会以“竞合 标准 发展”为主题,包括论坛和展览两大部分。展览部分与亚洲最大空净展第16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联合举办,专馆展出、宣传互动、上下游产业的贸易洽谈更加直接便利。
 
展会简介:
中国净博会是目前亚洲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净化领域最为专业、最具深度、最权威、最全面、规模最大的空气净化产业国际盛会。
中国净博会自2013年起每年召开两届,5月上海和8月北京举办。历届规模逐年递增,2017年总计展商563家,多数参展商连续多年参展,共有来自国内外60237名观众参观了展览会,其中海外观众所占比例为19%,已远超往届。97%展商达成了代理/分销协议,94%展商对观众人数表示满意,96%展商对观众质量表示满意,96%展商对主办单位的现场服务表示满意;98%展商表示下届继续参加,展会效果有口皆碑,已有众多企业报名参加2018年上海展会。参展商一致认为该展会是净化领域不可缺席的行业盛会,是行业内最高品质的展示交流场所和全球最佳贸易采购平台。
每年同期举办各类论坛场面火爆座无虚席,获得了中外行业人士及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为空气净化企业与用户提供了重要的交易交流平台。
诚邀大家参展、参观、采购、洽谈。
 
批准单位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
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
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学校后勤装备分会
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工程分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北京室内及车内环境净化协会
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河南室内车内环境监督检验中心
重庆环保商会室内净化专委会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
浙江省环境净化科学协会(筹)
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

 
时间地点
2018年8月1-4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参展范围
新风系统
空气净化器、风管净化装置、油烟净化设备、光触媒、光催化剂、清除剂、竹炭、抗菌消毒产品等;
检测仪器
PM2.5、甲醛、温湿度、采样器、粒子计数器、苯、TVOC、粉尘等检测仪,检测耗材;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