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于2020年12月29日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理事长办公会议围绕会议议程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汪鹏飞秘书长传达了中国科协2020年全国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张丽萍理事长通报了变更副理事长相关进展情况;陈广学副理事长通报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及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工作备案情况;杨建文副理事长通报了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辐射固化科技服务团工作进展及总结事宜;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申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情况及向国家提出决策咨询及建议相关情况。

                
汪鹏飞秘书长传达中国科协2020年全国学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审定了2021年度学会重点工作及活动计划;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审议修订了《中国感光学会财务管理办法》;审议并同意成立“光化学与光生物专业委员会”。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会场
 

会议还讨论了学会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以及成立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会等有关事宜。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对理事长办公会议讨论的文件材料进行了前置审议。会议还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张丽萍理事长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感光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