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功能型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0年12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感光学会功能型党委在北京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国感光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丽萍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秘书处人员共15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张丽萍书记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丽萍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丽萍书记强调,结合中国感光学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推进学会党建。在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做到理事会功能型党委职责明确,党委成员分工有序,工作程序规范合理。功能型党委参与学会“三重一大”事项前置审议,学会充分落实党委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

张丽萍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学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