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荣获中国科协“最佳网上会史馆组织”第九名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0年12月,在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举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2020年度系列评选”活动中,中国感光学会荣获“最佳网上会史馆组织”第九名。
 

2018年,在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之际,为系统回顾我国科技社团、科协组织的发展历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中国科协会史陈列馆在中国科技会堂正式开馆,中国科协网上会史馆同步上线。
 

作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一级学会,中国感光学会高度重视网上会史馆工作,认真维护、定期更新学会会史馆主页,梳理时间轴大事记、历史照片等,展示学会历史和工作成果。
 

中国感光学会将继续以中国科协会史馆建设为契机,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学会在推动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咨询、科学普及、人才成长、科技奖励、国际交往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不断提升学会的群众组织力、思想创造力、战略支撑力、文化传播力和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