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页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建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平台,在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中科科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的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页(https://cast.scimall.org.cn/xuexi/)近日正式上线,并在中国科协网上会史陈列馆、中国科协官网、科技工作者之家等平台同步推出。

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页(以下简称“专题网页”)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展现科协系统“一体两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反映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事迹,引导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网页设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央精神”“党组部署”“理论文章”等15个栏目,集部署、学习、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专题网页特别为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开设党史学习教育风采展示区域。其中“两翼”学习先锋区域包括“要情速递”“学悟园地”“实践活动”“教育资讯”等栏目,重点宣传展示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各类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两翼”排行榜活跃区将根据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发布活动信息情况,通过指数计算方式,综合体现该单位组织动员、实施执行、成果贡献等3方面能力。专题策划互动专区,通过话题、快速调查等方式,了解科技工作者和群众对科协办实事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便于更好改进工作。

专题网页同时在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推出移动平台,随时随地学习,是科协系统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及时了解中央精神、学习教育动态、互动交流的学习社区。

 

(来源:中国科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