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于2021年7月13日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理事长办公会议围绕会议议程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会上,张丽萍理事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汪鹏飞秘书长通报了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会青年理事候选人推荐/自荐情况和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提名情况;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民政部社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和4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1第三十一届科技年会筹备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4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1第三十一届科技年会学术委员会与组织委员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评审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2021年中国感光学会科学技术奖评价量化标准;审议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推荐/自荐及遴选评议标准;审议并原则通过了 “中国感光学会光刻胶研发平台”建设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科学家-企业家科创社”组建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科润德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威海洁瑞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接收其为单位会员。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对理事长办公会议讨论的文件材料进行了前置审议。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