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2021年12月23日,中国感光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理事长办公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同步方式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理事长办公会议围绕会议议程各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形成了有关决议。

会上,张丽萍理事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魏杰副理事长通报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任俊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学会4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三十一届科技年会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2021年工作总结;审定了2022年度学会活动计划;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感光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并原则同意成立“中国感光学会非线性光功能材料与器件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感光学会显示技术与器件专业委员会”、“中国感光学会光刻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感光学会光学精密成型专业委员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会光刻胶研发平台副主任人选的报告和青年理事会青年理事增选的报告。

会议同期召开了学会功能型党委会议,对理事长办公会议讨论的文件材料进行了前置审议。

 


张丽萍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