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相关新闻

关注

第十一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芜湖举办 贺军科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韩军出席。

本届科博会围绕"聚焦科普新领域、服务科创新赛道"主题,设有战略科技、科学教育、数字科普、机器人暨人工智能等多个展区,并首次设置科普文创展区,展示了新一代载人飞船、巡天望远镜等"大国重器"和深空探测、聚变能源、量子信息等前沿科技领域展品,95%以上的展品可与观众互动,生动形象展示了新时代以来安徽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引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科博会期间将举办"新时代科普产业发展论坛""青少年科学教育发展论坛""元宇宙会客厅"等高端论坛,举行院士专家报告会、科普项目供需对接会、优秀科普产品宣传推介等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科博会影响力,营造全民参与的"大科普"新格局。

(来源:中国科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