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感光学会!

中国感光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会会员

中国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感光学会

1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支撑系统与感光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发展、党课学习、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以及集体观看《洪朝生》电影等活动。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发展宋耀楠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王辉同志主持。首先宋耀楠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高波和张海洋分别介绍了宋耀楠同志的平时表现情况,对其入党表明了意见。接下来,由吴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发展对象宋耀楠同志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宋耀楠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宋耀楠同志发言。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陆珩同志讲授党课《发挥新时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建高质量发展》。他为同志们分享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经历和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十三个坚持”,党员同志们体会到党建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表示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最后一百米”。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为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新老书记和支部委员为他们颁发了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科技脊梁系列电影之《洪朝生》,老一辈科技工作者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不负韶华,勇攀科技高峰。




召开党员大会

党员发展工作

陆珩同志讲党课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观看科技脊梁系列电影之《洪朝生》